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总

简简单单思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在PICC培训的感受  

2014-05-30 11:55:36|  分类: 讲课总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出道之后,给保险培训不多,picc有缘,上海和北京都有过

 

我还记得上海的picc那些学员,还有北京的,大致有一个相同的地方,就是慢热

 

上海那次培训,内容很轻松简单,场地是半圆形

 

北京的培训,内容信息量很大,场地是大开间

 

两次的学员,都蛮工整,开始的时候不是很热,然后慢慢地开始升温

 

相比较而言,上海的记得热的要快一些,可能和内容有关

 

总之,我感觉是可能是企业文化的影响力,即第五力

 

写到这儿,让我又想起给大唐的一次培训,那次,学员很年轻,开始也是如此,但慢慢就头脑开始活,然后,把生活中的活跃展现出来

 

这些学员脑子都非常好,学历好,思考性强,这都是和过去的一代人不一样的

 

但是,他们还是被文化在同化,不过我相信,经过消化后,他们最后会形成新的有特色的

 

可能在这个过程中间,类似我,就起到的是一种积极的刺激和提醒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