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总

简简单单思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记得《搜狐职场一言堂》  

2014-03-26 18:18:28|  分类: 生活点点滴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无意中看谁浏览我的博客,打开一个,关键词是“4D领导力”,我写的一个原创帖子《4D领导力--色与顺序》排在第二位,陈绰的《4d体系介绍》列在第一位,然后惊喜地看到我的4D同学苏进竟然在搜狐职场一言堂上讲4D领导力,录制成了视频,感到很吃惊!也很高兴!

 

就想起了《职场一言堂》,这个视频栏目

 

第一次接触到这个媒体,是大概在2010年,那会儿认识一个培训师,姓马,做PPT,马老师刚刚上了这个节目,有一个晚上邀请一些朋友去介绍他的专长,那时我还在甲方

 

当时我想,如果我要做自由培训师,上这个地方,可是个非常好的推广媒体,要不要哪天自己上上试试?

 

虽然是那么一想,后来机会真来了,搜狗邀请我培训,我做了几次。在前面沟通的过程中,我提出,能不能有机会介绍一下上这个节目,主办方答应介绍认识这个节目的主持人

 

培训结束了,我就忘了这事儿了,等我想起来的时候,时间已经过去了

 

后来第二年再培训的时候,我提起来,主办方也想起来了,

 

等培训结束后,我又忘了,主办方也忘了。。。

 

就这样,一直,没在这个地方讲讲,再后来,我也不好意思提了,显得你忒那个

 

但是,出于对讲师的好奇和学习,一度我喜欢看上面的视频,恰有一次,碰到一个老师和我一起给一个公司上课,她上过这个节目,讲销售。我听了内容后,挺想知道她怎么上去录制的,公司的负责人告诉我,这个节目,一般都是培训公司推老师,因为这个老师和另外一个公司曾密切合作,所以,当时那个公司就推她上去了,这是一个不错的方式,对双方来说。

 

后来我一想,原来如此,就作罢,彻底不想了

 

这次几年后,又看到我的教练同学和4D同学在职场一言堂上出场讲4D,这对于4D的推广是一件大好事

 

想想惭愧,出于谋生,虽然我一直在研究4D,并且也觉得研究得还行,但是汗颜的是,两年来,一直没太多精力去做4D项目,都在走场银行培训了

 

而让更多的人们认知到这个东西,是真的一件好事,超越于商业

 

对4D的学习和认知,聚沙成塔、聚腋成裘,越多的人接触和研习,大家会有一个颜色的语言,就会少不少误会!

 

不过,在结尾,我有一个念头:等着看吧,哪天让这个节目主动来找我,哈哈,

 

你认为这会成真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