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总

简简单单思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在成都做好事儿  

2012-09-14 20:09:31|  分类: 生活点点滴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刚和renee,msn聊天,她说想听我课,我告诉她:“我不是好的讲师,一听,你可能就想吐。。。”虽然这是事实,作为听者,她难免认为是我假低调,就告诉我:“那我给您提点意见,帮助您进步。”

好感人

然后我就想起昨晚在成都做的一件好事儿,也属于比较感人

昨天晚上,回来很晚,正准备吃饭,接了一个电话,让我帮着推荐人,电话结束,一看快十点了

赶紧出去吃饭,

饭后,回来路上,我看到一个女孩,拎着一个大包,看起来相对于她有点沉,吃力

我想帮这个忙,但是,不太好意思,

在这关键时刻,评书给了足够动力,(恰下午听到武松在蜈蚣岭杀了飞天蜈蚣救了一个少女),这个忙,我觉得还是应该帮

但用余光一扫,发现,周围人太多,如果让他们看见我帮忙,太尴尬,说不定以为这人是个流氓不怀好意和女孩搭讪,我决定等他们都走了,我再帮

就这样,我继续走,余光继续瞄着后面,

终于,人走差不多了,我过去,说:“看你挺累的,要不要我帮你拎一段!我能帮你拎到那个十字路口。”这女孩也没客气,我就帮着她拎。其实不沉,她告诉我,因为天冷了,所以不得不添一些东西,至于什么东西,我也没问,但是根据判断,这应该也是一个很普通的打工的人,我想可能里面是毯子等吧,都不容易啊...在外打拼

到了十字路口,我说我就给你放到这儿吧,我不想再帮她拎太远,一方面她说家很近了,另一方面,我也不想被当做坏人

对方很感谢,问我贵姓,我犹豫了一下,说姓苏,

因为,在这一瞬间,冒出一个念头:“如果我说,我叫雷锋,这世界会怎样?”

但我估计对方会认为这人有病,所以,hold住了

哈哈,

我觉得好像很久之前,在小孩的时候做过这样的帮人的事,no,有一次在上海乘坐地铁也帮人拎过箱子,别说,这种感觉还真的新鲜还真不错,推荐!


追溯感人的根源:

《爱的传递》和评书,这两个东西,不错,

适用于用于清洗心灵和塑造文化

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