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总

简简单单思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2月4日星期六的慕田峪穿越  

2012-02-05 20:37:58|  分类: 生活点点滴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领队,平常心,是头老驴

早7:40芍药居E口集合,评书还没怎么听,就到了

前15分钟,感到非常痛苦,两个腿感觉灌铅一般,后来小白说听见我在后面气喘吁吁,的确当时我想,难道年纪大了?!如果有人说回去,我立刻就跟着走。。。

 

这次是1.5级

可能有些险的地方在从山下到野长城过程中一个地方,估计80多度的角度,还有不少碎石。听起来挺恐怖,其实很好过,只是前面不知怎么堵住了,有些人就在最险的地方停住了,后面有个家伙不断叫不断催,还是个男的,另外一个队的。我比较烦,告诉后面的别叫了,让前面的人安心地在最险的地方爬。

到了长城上,景色非常美,空气干冽,你忍不住想大吼一声,或叫长啸一声,然后深呼吸

 

野长城,有的地方也必须手脚并用,说不险,也不是那么安全,说危险又是夸张,总之你要用手,但是我没带手套,冻得生疼,所以常出现一个情景:几个人爬上一个地方之后,立刻两手插兜,貌似很悠闲地往前走。。。但是实际上是为了暖手

 

过了前15分钟之后,状态就来了,所以,再加上一纸盒三元酸牛奶,就没问题了

 

中午很棒的一个地方是雨润牌劲火腿,纯腱子肉

 

下山的时候,走的野路,最后一个小铁梯,很萌

 

总而言之,龙年第一次,感受特别好


补记:在进入一个敌楼的时候,嘣一声响,后面的总统大惊,原来我脑袋撞墙了,门沿太矮,又有点黑,没看见,撞得我放弃了素质,来个国骂,后来总统说,第一次听见这么响的碰头声,并且第一次看见有人撞墙撞得脸色一下子红了。。。但是没起包。后来算数,算6乘以9得多少,我说47,想了一会儿才给出正确答案,我想,或许可以开发一下潜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