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总

简简单单思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天听了一天课  

2011-10-09 20:23:28|  分类: 有关培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呃,“我喜欢自己什么,我最喜欢自己什么,我非常喜欢自己什么?”

这是三个问题,给自己赋能,

 

我喜欢自己是一个好学生,我最喜欢自己是一个好学生,我非常喜欢自己是一个好学生

 

哈哈

什么是一个好学生,就是不崇拜讲师的,在观点上人人平等的,敢于去想问题,但是也不固执己见,嗯,这个标准,我是一个好学生

 

所以,下午又谈起了小孩教育问题,因为在座的有孩子的女士太多,所以我只好再次阐述 叔爱的部分原理,没办法,

 

拖欠我款的公司,打了一部分,还有一部分拖欠,

 

今天讲师请大家说出自己的弱点,我写的很明白--懦弱

也因此,我痛恨这点,每当意识到一种行为可能是懦弱的时候,那立刻行为模式反之,不管结果如何,对于追款这件事,一定要干到底!

决不可唯唯诺诺,胆小怕事,必须依照公理行事!

 

总体来讲,很有趣的一天,很爱听课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