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总

简简单单思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客服的职责  

2011-07-17 22:06:24|  分类: 有关培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培训公司的客服助理该怎么做,其实是各个培训公司该好好想想的

小孩们年龄小、没经验,所以这产生矛盾,这么小的年龄就要去安排和照顾那么多人和事,能做好吗?

怎么办呢?

有严格的规范与标准!

例如今天发生几件事:

1.我在外地请培训公司的客服帮我准备一点药,发了短信,特意标明:“收到请回复!”(因为过去好几次,都不回)。然后,收到回复是:“收到了!”下午我下了高铁,担心这事儿没有落实,如果没落实,我就自己路上买点,就打了电话,果然说没有准备,因为接学员忙等。。。我可能是烧的也,没给好气,告诉她“没准备没关系,但是你一定要告知我!”根据过去“客户宣言”的培训,这个关键的节点,不但没有造成喜剧,制造的都是悲剧!

2.晚上吃饭,头很疼,想早点吃完然后回去喝药睡觉,结束时,我说,等会儿来找我咱们一定去看看教室,结果我一等就是半小时,直到电话打过去。。。小孩好像都忘了。。。这都气煞了老夫!

3.准备的东西,合作这么多次了,越来越缺认真两个字,准备的都是xx!既浪费又寒酸!

 

所以,对这些工资也不高、工作其实比较辛苦的小孩们,该怎么办呢?

需要培训,时间管理,条理性和主次分明,态度等。。。

该和蔼的时候和蔼,但是该管理的时候就要管理,我得将这些和他们领导说说

不是我的人,不然,提示几次后,再不改,就给我。。。!

 

以上是我发烧时候的言论,现在退烧了,面对这些小孩子们,感觉不忍,都不容易啊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