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总

简简单单思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杭州-北京,这几日  

2011-02-23 14:45:56|  分类: 有关培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几天去杭州帮樊勇谈一个项目,最后我们没谈成,我自己作为第一次参与,定位在观察者,但是没谈成让我有些懊丧

 

但是从准备的东西看,这是可以接受的

 

收获了不少的述标的经验

 

直言不讳,是我最喜欢的风格,所以当对方指出我们存在的问题时,收获很大!

 

昨天去某培训公司做了一次见面

 

聊的过程里,谈到怎么去解决讲师的一个问题:把自己讲空!

 

我本身的计划是从行业项目入手,加深和加宽了解客户的具体行为,丰富自己

 

但是在昨晚上准备下一次课的时候,我突然发现,这个讲空的问题实际上是个假命题,因为还有太多的内容,看似懂了,但是实际上并没有挖深,即使是一本书都没有看透

 

10多年的工作经历了,如果说行业是一个大饼,那么肯定也有一个小的地方是属于每个有10多年工作经历的人的

 

是否还要继续选择吧这个小地方的面积扩大,亦或原地打井

 

这个井,该怎么打

 

安静下来,将一个事情弄透,这和咨询的项目竞标原则,其实是一回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