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总

简简单单思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面试经验--2 在诚实以外。。。  

2010-10-06 10:08:31|  分类: 我的面试经验-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好,我继续说

她对我成熟地一笑,说,“你已经进来了,有些东西都不是外人了,也就没什么,但是我们看人的时候要的标准和你想的不一定一样......”

“什么不一样,你们不需要诚实一点的人吗?”

“不是诚实不诚实,我们当然要诚实的,但是我们看的因素还很多,比如你如果说你的上家,那么要是抱怨或者批评,我们一般就不敢要你,因为没有哪个单位是完美的,谁承想有一天你会不会走人的时候对别人说我们呢?”

“......” 我顿悟!

“那我该怎么说?”

“其实你只要知道不说什么就可以了,但是有一个原则就是别负面,也别说假话。”

从此这条我记录了下来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