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总

简简单单思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PSP之易主 2008-10-10 21:26  

2010-09-27 22:50:41|  分类: 生活点点滴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PSP是我抽奖得的,然后配个卡、贴膜、壳等,折腾进去几百

 

我侄子一向善于和领导沟通,所以,玩了没多久,就到他手里了

 

侄女儿是个学习高手,没事儿就考第一,所以激励!只要不考第一,并学会炒个热菜(非炒鸡蛋),就激励!

 

侄子则是个顽主,浮躁!一向能以混进前十名为荣,历史最好成绩第七,但也不能不抓,

 

所以,这次激励说,如果你能考进前五,包括第五,三叔的psp送你了!

 

结果,这小子,撞了狗屎运,考了个并列第四,

 

于是我的PSP就易主了

 

今晚,就让我以此怀念陪我通关《王牌空战》的小P,祝你在小猴儿的折磨下能够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