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总

简简单单思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一个征婚帖  

2010-09-19 21:00:11|  分类: 生活点点滴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广告!

美女(帅男)这个东西啊,其实是纸老虎,你千万不能看,一看就忍不住吓得乱想,望而却步,所以一定要冷静,殊不知,她(他)们更紧张--围着转的不见得是好东西,好东西送上门来也觉得没劲,晃悠一下,就会剩下......但是你又不能太积极主动,所以,他她们的内心都在呼唤着两个字,不是爱情,是“媒婆”!

然而,悲剧的是,媒婆众多,合格的媒婆,却是非常稀缺。她们在市场上价格很高,除了穿不尽的鞋,更有无尽的好处,比如你给一卖汽车的找了个对象,汽车打折,你给一卖保险的找了个对象,保险不会被骗,你给一做核电的....

一个好的媒婆万金难求,是因为,她必须具备超强的能力:表达力、心理洞察力、组织能力,要可以做售前,而且关注售中,最要命的是发生了危机,她还要干售后!所以,做什么hr,做什么销售,纠结什么做了hr就没空做销售,如今!只要你做媒婆,不但二合一,而且三合一!做一次成功的媒婆,就是自己全方位素质的提升!

然而,对于媒婆这个技术工种来说,不是只要性别为女就可以的,更不要以为只有年龄大的女人才可以,错!事实上,千万个媒婆倒下去,才会有一对躺下来!

本课以作者曾接触过的多个初级媒婆的经验与教训为主导,从客户的角度来分析男-媒婆-女,三者之间的复杂而为妙的联系,一定会协助你找到优等媒婆的速成之路!

不做美国总统,只做中国媒婆!

做什么白领,做什么金领,做什么红领,我们要做所有这些狗屁领都离不开、都在内心焦急呼唤的----媒婆!

君不知,南京剩女40万,北京剩女60万,另外据统计,目前国内有超过3000万的男光棍....

还等什么?!你的市场就在面前!

别再为自己的羞怯而驻足不前了,come on, nothing is impossible!!

只要你听了那节课《how to be a woman matchmaker effectively》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