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总

简简单单思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盗梦空间》,让人泪流满面  

2010-09-17 20:45:06|  分类: 生活点点滴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有个毛病是不爱看感情片,一看就容易哭,怪不好意思的,哈哈
 
《盗梦空间》看了就后悔了,觉得和当年的一个片《时间机器》超像,时间机器讲的是一个科学家拼尽毕生精力研究返回过去的机器,只为改变历史,让他挚爱的女友不至于因意外而死去。我记得2005年我在人大的宿舍里半夜三更,看着这个片,听着科学家第一次回到过去见到其女友时的说的那段话,感动的一塌糊涂
 
结果,《盗梦空间》又来了。。。
 
我倒不是为了他们的爱情,而是我发现这些感受终有一天我们都会有,也会有无尽的遗憾现在都能想到,却只能任由其发生,无力改变。。。那是在未来的某个时刻会发现突然有些梦你还没有实现的时候,有的人已经在你身边不见,他们无法等到那一天,这绝不局限于爱情
 
让我哀叹一下:如今这个橡皮人的世界,每个人都是工业化机器上的一个环,最大的悲哀是你的一些基本的为人的要求,竟然也成了梦。。。所以,你不可以有梦,所以中国是出不了《盗梦空间》的
 
所以,我们要尽力去改变这一切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